育兒新知
羊奶新知
寶寶成長配方首選—「卡洛塔妮」幼兒配方羊奶粉

 

對新生兒來說,母乳是最珍貴且最重要的營養來源,但是當媽媽因為身體健康或其他不可抗拒的因素,無法再提供寶寶們足夠的母乳時,就需要藉由市售的配方奶來滿足。面對五花八門的配方奶品牌與成份多元的商品,媽媽們該選擇哪一塊才最適合寶寶呢?

 

 

銜接母乳的天然首選「卡洛塔妮 幼兒羊奶粉」

 

銜接母乳許多媽咪們都推薦:「卡洛塔妮 幼兒羊奶粉」!卡洛塔妮相信母乳是寶寶最好的營養來源,因此推出和人類泌乳方式相當接近,同樣是「頂泌式泌乳」的天然羊奶,泌乳時會將營養素自然帶入奶水中,因此品牌致力於提供寶寶們銜接母乳的最佳產品。

 

 

卡洛塔妮堅持原態製程、喝的健康又安心

 

嚴選自有世界第一農牧之國之稱的紐西蘭農場乳源,為了確保每一滴羊奶都是最高品質,卡洛塔妮羊奶粉從採集、運送到包裝都以最天然、最少加工程序的方式來製作。為了保留更多羊奶原有的營養成分,採用原態方式製程,不脫脂、過程僅高溫加熱一次,讓營養成份不流失,每一口都能讓寶寶喝到最健康又安心的羊奶!

 

 

幼兒羊奶粉有哪些好處?

 

 

你家的寶寶常常在喝完奶後哭鬧不停嗎?注意!是不是你選用的奶粉不好消化、造成小寶貝不舒服了呢?羊奶除了是頂泌式泌乳外,比起牛奶含有更多的α-乳清蛋白,脂肪球顆粒也只要牛奶粉的三分之一,再加上羊奶的蛋白質凝乳細軟好吸收、不易形成負擔,能減少寶寶喝完後消化不良的情形發生

 

因為卡洛塔妮以原態製程羊奶粉,因此保留了天然的Sn-2 PA棕櫚酸,能幫助吸收關鍵營養成分,讓寶寶便便更加輕鬆。另外還添加了2倍升級的DHA成分,幫助發發潛能發展,學習力大大提升!

 

 

 

卡洛塔妮 幼兒羊奶粉成分天然、品質安心有保證,替寶貝挑選最好的成長奶粉,讓寶貝健康快樂的長大!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