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新知
羊奶新知
銜接母乳怎麼選?選對配方奶粉才能呵護寶貝成長!

銜接母乳怎麼選?選對配方奶粉才能呵護寶貝成長!

 

寶寶在兩歲前是奠定成長發展的關鍵時期,吃好、睡好非常重要!而「母乳」正是提供寶寶所需所有營養最好的來源,不僅易於吸收、消化與排便,還能增加寶寶自身的保護力,並建立媽媽與寶寶間的親密連結。

 

 

但是當媽媽開始奶水不足,或是回到職場工作不方便餵母乳後,該如何挑選合適的配方奶,才能讓寶寶良好地適應並呵護他們健康成長呢?

 

 

銜接母乳推薦:幼兒羊奶粉

你也有這樣的迷思嗎:「羊奶比較燥熱,寶寶容易上火、便秘」,其實這是錯誤!羊奶與人類同樣採用「頂泌式泌乳」,泌乳方式十分相近,會將更多天然的活性成分融入奶水中,再加上羊奶的蛋白質凝乳比牛奶細,脂肪球顆粒也比牛奶小、只要牛奶的三分之一,還含有比牛奶更多的乳清蛋白,因此消化輕鬆肚肚舒適,不易出現寶寶不安穩狀況,讓寶寶較無負擔的適應配方奶銜接。

 

 

為什麼選擇卡洛塔妮幼兒羊奶粉?

在市面上琳瑯滿目的羊奶粉當中,許多媽咪都推薦「卡洛塔妮 幼兒羊奶粉」,卡洛塔妮來自世界第一農牧之國「紐西蘭」,並擁有72間自有農場,除了細心呵護每一隻羊隻外,也注重動物福利、致力於永續經營,是獲得紐西蘭國家級認證的好品牌。

 

 

 

 

為了確保羊奶是最新鮮、最頂級的品質,堅持100%全羊奶製成,以溫和工序不脫脂、不水解、比傳統製程少2-3次加熱,將天然乳脂中的營養通通保留下來。從鮮羊奶製成羊奶粉裝罐全部在紐西蘭一氣呵成,不透過他人之手,才能確保品質都是最好的!

 

 

 

卡洛塔妮金裝羊奶粉 幫助寶寶全方位健康成長

 

 

 

 

 

母乳中的重要成份Sn-2 PA

Sn-2 PA原名是Sn-2棕櫚酸,在1998年美國小兒科學會第一次證實母乳Sn-2 PA的功用可促進脂肪酸吸收提升鈣質吸收,幫助骨骼發育,也是幫助寶寶們嗯嗯更順暢的關鍵營養,還能減少喝奶後的悶脹感。卡洛塔妮堅持原態營養製成的金裝羊奶粉,將羊乳中的天然Sn-2 PA保留下來,堅持給寶寶們最好的。

 

 

 

頭好壯壯的關鍵營養素DHA

相信大家都聽過DHA,許多父母最在意的就是,在2歲前是寶寶腦部的快速發育期,DHA是神經細胞發展不可缺少的不飽和脂肪酸因此補充此營養素就變得非常重要。卡洛塔妮金裝羊奶粉添加升級2倍的DHA,幫助寶寶潛能發展、提升學習力讓寶寶成長茁壯父母更放心。

 

 

銜接母乳的配方奶選擇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是至關重要的,卡洛塔妮金裝羊奶粉從原料的挑選、工法、營養素的堅持都要給寶寶最好的,讓父母輕鬆挑選不用再操心。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