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新知
羊奶新知
新手媽媽的好幫手!「卡洛塔妮羊奶粉」一罐滿足所有營養

新手媽媽的好幫手!「卡洛塔妮羊奶粉」一罐滿足所有營養

 

0~3歲寶寶是學習力發展的黃金關鍵期,新手媽媽們最擔心的就是母乳不足或是寶寶成長後面臨銜接母奶的問題,假如腸胃不適應、營養吸收不夠,可能會阻礙成長發展,因此選擇適合寶寶的嬰兒配方奶粉是掌握寶寶黃金發展期的關鍵!

 

 

來自紐西蘭的「卡洛塔妮」是第一個透過大型臨床實驗證明、並促使歐洲食品安全局核可嬰幼兒配方羊奶粉的品牌,堅持每一滴鮮乳都要讓寶寶喝得安心有保障,因此也是許多新手媽媽的第一選擇。

 

 

 

許多家長會擔心羊奶會比牛奶難吸收,寶寶容易適應不良,其實透過測試實驗發現,羊奶的蛋白質凝乳比牛奶更細緻且均勻,質地細緻的羊奶比牛奶更好消化、易吸收。其中「卡洛塔妮金裝幼兒羊奶粉」是專為寶寶設計的配方羊奶粉,且配方全新升級,能夠銜接母乳給寶寶充足的營養成分,減少媽媽們的擔憂。那麼「卡洛塔妮金裝幼兒羊奶粉」還有哪些特點呢?立即來為大家揭曉!

 

 

天然來源Sn-2 PA

母乳中含有豐富的營養素,其中Sn-2 PA是幫助寶寶吸收營養的關鍵。卡洛塔妮金裝幼兒羊奶粉用天然菁選的方式保留羊乳中的Sn-2 PA,能夠幫助寶寶好吸收、加速學習力。

 

 

100%純羊奶乳脂

選擇配方羊奶粉時,最重要的就是注意脂肪的來源是否為全羊奶。有些品牌會將奶水脫脂以植物油取代天然乳脂,營養素在過程中容易跟著流失。而卡洛塔妮採用最高規格的「原態營養製程」,不添加植物油,不經過脫脂程序,保留羊奶中最天然的乳脂成分,讓寶寶好消化,減少肚肚鬧脾氣,嬌嫩寶寶也可以安心食用。

 

 

升級2倍DHA含量

DHA是媽咪提供給寶寶的學習力營養,在發育階段攝取足夠的DHA能夠奠定寶寶的學習力和思考力。而卡洛塔妮金裝幼兒羊奶粉配方升級配方,DHA含量提升2倍*,幫助寶寶成長期加速學習力,讓寶寶贏在起跑點。

           

                             

了解上優點之後,是否就能了解為什們許多新手媽媽們一致推薦給寶寶食用「卡洛塔妮金裝幼兒羊奶粉」呢?只要一罐就能提升寶寶學習力、身體保護力、消化力,即使是嬌嫩寶寶也能輕鬆攝取,延續母乳想要給寶寶的營養及鞏固保護力


*卡洛塔妮金裝幼兒羊奶粉DHA含量提升為藻精蛋白羊奶粉的2倍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