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新知
羊奶新知
給寶寶喝卡洛塔妮幼兒羊奶粉好嗎?這些好處你不能不知道!

給寶寶喝卡洛塔妮幼兒羊奶粉好嗎?這些好處你不能不知道!

 

寶寶滿周歲以後,補充足夠的營養是健康成長的關鍵,許多媽媽會選擇嬰兒配方奶粉來銜接母乳,而近年來「幼兒配方羊奶粉」已經成為媽媽們的熱門首選,主要因為羊奶的泌乳方式與人類相同,且比牛奶更容易讓小朋友吸收,能夠增加寶寶身體防護力,被譽為「奶中之王」。

 

你還在給寶寶喝一般的牛奶粉嗎? 也許你可以試試更好的選擇—羊奶。

 

究竟羊奶粉有哪些好處呢?現在就來一一告訴你!

 

寶寶腸道對羊奶的消化吸收率高達90%,讓寶寶好吸收好健康。

 

而羊奶的蛋白質中難以消化的α-S1酪蛋白,與β-乳球蛋白的含量比牛奶低,因此相較起來羊奶更加的溫和低刺激。

 

 

羊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A、B2、鈣等多種營養素,還含有天然活性因子、核甘酸,可提供寶寶營養補給,提升保護力打造成長所需的堅實後盾

 

 

為什麼選擇卡洛塔妮幼兒羊奶粉?

市面上的幼兒羊奶粉玲瑯滿目,為什麼許多醫師、媽媽們都推薦「卡洛塔妮幼兒羊奶粉」呢?現在就來告訴你它高評價的原因!

 

 

奶農悉心呵護每一隻羊隻,確保產出的每一滴羊乳皆是最高品質。並且用最天然的方式減少加工程序,從鮮奶到入罐,以高規格品質控管,讓消費者喝得健康又安心。

 

幼兒羊奶粉時需要特別注意,乳清蛋白的來源是否為全羊奶。有些品牌會將奶水脱脂以植物油取代天然乳脂,營養素易在過程跟著流失,因此必須選擇製程精簡、乳源天然的品牌。「卡洛塔妮幼兒羊奶粉」便符合以上條件,乳清蛋白全來自天然全羊乳,不添加植物油、不經過脫脂程序,讓寶寶好消化。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