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牛奶粉
星護幼兒成長配方
星護幼兒成長配方
100%紐西蘭原裝原罐進口。
星護配方含有HMO寡醣重要的2’-FL,激發保護力。
由營養專家精心調配保護力+學習力配方,純淨乳源加上HMO,核苷酸, 2倍DHA* ,支持寶貝無畏探索大未來。

*相較於原A3系列
規格:900克
適用年齡: 12-36個月
哪裡購買
卡洛塔妮 星護配方
含有珍貴HMO 強健保護盾
給寶貝最堅實的保護

3大
保護盾配方

重啟寶貝的保護力

70-80%的保護因子位於消化道1
健康的消化系統是幫助孩子健康全面發展的關鍵。

 

2\'-FL是重要的HMO寡醣之一。HMO能改變菌叢生態,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2。卡洛塔妮星護幼兒成長配方含有珍貴的2\'-FL(200mg/100g)。
2\'-FL有二大好處:
  • 支持消化道機能3
    2\'-FL 能改變菌叢生態
    維持消化道健康
  • 打好體質基礎
    2\'-FL提升保護力
    打造寶寶強健體質

 

維生素C是重要的營養素,人體無法自行合成,需透過飲食攝取。維生素 C有助於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促進鐵的吸收、具抗氧化功能,可作為保護先鋒部隊。

 

建立由內而外的強健保護能量4
研究發現,餵哺含核苷酸的配方奶粉,
可提高寶寶的保護因子。

卡洛塔妮
星護幼兒成長配方

除了先進創新的星護配方營養素,
卡洛塔妮更依照寶寶成長所需,
提供更完整豐富的營養。

激發寶貝學習潛能

支持寶貝全方位成長

媽媽們真心推薦
給寶貝最堅實的保護

珍貴HMO寡醣
保護力有感提升
卡洛塔妮星護配方含有3大保護盾成分:HMO、核苷酸和維生素C,加上紐西蘭的純淨乳源,讓我的寶貝建立好體質!
Emily
潤潤活力健康
托嬰中心全勤寶寶
卡洛塔妮星護幼兒牛奶配方有重要的HMO、核苷酸、2倍DHA及28種以上的關鍵營養素,提升潤潤保護力,幫助他全方位成長學習。
Abbie
銜接母奶順利
生長曲線一級棒!
這支配方含有珍貴HMO寡醣,還有核苷酸、維生素C及28種以上重要營養素,悅悅很喜歡喝,不僅幫助悅悅強健體質,我每天也都能看見悅悅開心的樣子!
Cindy

資料來源

1. Am J Physiol. 1999 Nov; 277(5): G922-8. 2. Bode L. Glycobiology. 2012; 22(9): 1147-62. 3. J Pediatr Gastroenterol Nutr. 2017 Apr; 64(4): 624-631.  4. J Pediatr Gastroenterol Nutr. 2003 Jan; 36(1): 37-43.
# 2倍DHA乃與卡洛塔妮A3幼兒牛奶粉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