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聞公告
2021/11/02
【自由時報】白家綺輕鬆當四寶媽 曝兒子「斗宅」便便順暢睡到天亮

2021/10/28 18:39

卡洛塔妮羊奶粉歡慶三十週年,白家綺(左)代言。(卡洛塔妮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女星白家綺是圈內少有的「四寶媽」,被稱讚很有勇氣,日前還與老公買了別墅,對育兒特別用心。她受邀代言羊奶粉,透露自己在懷孕期間也會喝,至於兒子「斗宅」也是喝羊奶粉,笑說:「感覺兒子便便很順暢,還會一覺到天亮」,讓她得到更多的睡眠時間。

白家綺代言走公主風。(卡洛塔妮羊奶粉提供)

 

該品牌慶祝30週年,10月中旬在Facebook舉辦活動,吸引100多組家庭報名參加,有不少是兩代都飲用此一品牌。白家綺不只開心能代言,也分享自己的育兒經,還特別以公主風打扮出席,相當亮眼。她日前才與老公吳東諺歡度結婚三週年,還寫道「你很怕熱我很怕冷、你常秒睡我常熬夜...」,個性不同但很恩愛。

 

該品牌去年推出媽媽羊奶粉,以及米、麥精副食品,在紐西蘭買下牧場,控管乳源的品質,在台市佔率高達七成,穩居龍頭。

原文連結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