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聞公告
2021/07/06
幫助調整體質,讓孩子成長更順利的必備營養

孩子出生後,你是否也開始同理父母這個角色呢?孩子半夜哭鬧找不出原因、擔心成長曲線不理想、便便不順暢,或是對環境刺激產生的不適反應,東抓西抓睡不好,早上起床狂流淚包餛飩!想讓孩子體魄更強健、調整體質,你有試過這辦法嗎?

刺激因子OUT!飲食、環境你都準備好了嗎?

受環境影響,從小寶寶時期可能就出現的肌膚容易蘋果肌、抓破皮,到大一點開始出現哈啾、流淚、包餛飩等等,為了避免誘發這些反應,幾乎每個家庭都有空淨、除濕機,使用防蟎抗菌產品等,積極改善環境,但在「攘外」的同時,同時也須「安內」先為健康打底,強健體質!

很多人都不知道羊奶有這些益於人體的天然成分

對正值發育的孩子來說,如何攝取足夠的營養是相當重要的課題,日常飲食中,為了幫孩子補充營養,在孩子1歲後,多數的爸爸媽媽都會幫繼續保持寶貝喝奶的習慣,像是鮮奶、保久乳、牛奶粉、羊奶粉等,每天至少2杯,所以透過喝奶幫助孩子調整體質,就是個非常方便的選擇!

很多人都不知道羊奶富含許多成長關鍵營養素,像是強化自我防護網的核苷酸、牛磺酸、麩胺酸,羊奶的天然成分都比牛奶高出3倍!而且,成分中的A2 β-酪蛋白,相當親和人體,不易造成刺激,還有幫助調整體質效果!加上羊奶蛋白獨特結構,經胃酸作用產生的凝乳塊較牛奶細緻柔軟,容易吸收消化,減少消化道負擔,讓營養完整吸收,幫助孩子提升保護力!

卡洛塔妮羊奶粉,口感香醇濃郁,溫和A2 β-酪蛋白,營養好吸收,穩定成長

藝人白家綺已經是4個孩子的媽咪,兒子小斗宅從小肌膚就容易有抓到紅紅的狀況,不僅需特別講究肌膚保濕,嚴重時還需要擦類固醇藥膏,讓她非常擔心!因此她在居住環境下了很多工夫,希望能減少外部對於孩子的刺激。而在營養的攝取,鞏固寶貝的體質,則是後來在朋友的分享下,決定讓斗宅喝看看羊奶,起初她並未抱太大的期待,因為自己本來給斗宅喝的是市面上最貴的牛奶粉,她認為自己和先生有能力,就要給孩子最好,所以也不曾想過會有什麼需要調整的空間。

斗宅在喝了羊奶粉一陣子後,本來容易在喝完奶哭鬧、煩躁不安、肚子咕嚕、便便不順暢..等成長不穩定的狀況,都得到了不錯的改善。白家綺因為在懷小朵拉的時候就有補充羊奶的習慣,斗宅喝了也有很棒的改變,所以會持續讓孩子喝!就連家中的長輩,也都喝成人羊奶粉補充營養呢!

 

卡洛塔妮 (Karihome)的羊奶粉,是選用紐西蘭100%純正乳源,新鮮原奶採集到裝罐,原態製程僅一次加熱,減少加工過程中營養素被破壞,保留羊奶天然營養成份。高標準品質管控,符合紐西蘭食品安全局嚴格要求,並獲得紐西蘭國家認證肯定,引領台灣幼兒羊奶粉市佔率第一名 (資料來源:Kantar市場研究),這也是品牌屹立30年,獲得百萬家庭肯定的關鍵!

育兒過程中,一定都曾經歷,小孩有沒有吃飽?什麼時候睡過夜?便便正常嗎?等各種狀況,然後才了解到,為什麼當媽後,每年的生日願望都是孩子能夠「吃飽、睡好,健康就好」……。

 

文章出處:媽咪拜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