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聞公告
2021/06/08
[呼叫]1991年出生的媽咪!卡洛塔妮生日趴大方送30罐羊奶粉

▲▼卡洛塔妮大方送1991年出生媽咪30罐羊奶粉。(圖/業者提供)

 

 

▲卡洛塔妮舉辦1991母愛生日趴將大方送出30罐羊奶粉慶生。(圖/卡洛塔妮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呼叫1991年出生的媽咪來喊聲!卡洛塔妮成立30週年,正在尋找同樣30歲的媽媽們一起過生日,只要到卡洛塔妮官方粉絲團簽到留言、分享,並同時追蹤粉專成為粉絲就抽生日育兒禮,有機會將30罐羊奶粉帶回家,誠意十足的生日大禮,令許多網友紛紛tag另一半或閨蜜獻上祝福。

 

▲▼      呼叫1991年出生的媽咪!卡洛塔妮生日趴大方送30罐羊奶粉       。(圖/品牌提供)

▲創立30年來,卡洛塔妮延續不同世代的心意,提供寶貝最好的營養。

過去30年來,卡洛塔妮支持無數媽媽的母愛之路,陪伴寶寶一路成長,如今許多同為1991年出生的孩子也從仰望母親溫柔的身影,在「30而立」之年接棒升格當媽媽,延續不同世代對寶貝同樣的悉心照料,只想提供寶貝最好的營養。卡洛塔妮為了每一位疼愛寶寶的媽媽,不僅在紐西蘭買下牧場,控管乳源的品質;此外,每一隻羊都有編號並植入晶片,確保其健康狀態以提供最好的乳源,實在揪感心~

友華生技執行長蔡孟霖表示,「30多年前大多飲用牛奶粉為主,對羊奶停留在味道很重、在玻璃瓶內熱熱喝的刻板印象。其實傳統華人社會也有喝羊奶的習慣,本草綱目就有提到羊奶對人體好處非常多,羊奶因為乳蛋白分子小,最接近母乳,可以讓寶寶更好吸收與消化。」為了將如此優質的乳源提供給更多人享用,卡洛塔妮是目前市面上少數能提供成長全階段羊奶粉的品牌,涵蓋孕期及哺乳的媽媽、0~12個月、1~3歲、4~7歲甚至7歲以上的成人階段,更是唯一通過200人以上嬰兒研究的羊奶粉,滿足消費者安心飲用的心願。

▲▼     呼叫1991年出生的媽咪!卡洛塔妮生日趴大方送30罐羊奶粉        。(圖/品牌提供)

▲友華生技執行長蔡孟霖。

卡洛塔妮堅持使用全脂羊奶粉,保留源自天然的營養。乳脂肪擁有許多獨特而珍貴的關鍵維生素,包含神經鞘磷脂、Sn-2棕櫚酸、中鏈脂肪酸、脂溶性維生素A、D、E、K等。為了保留這些珍貴的營養精華,卡洛塔妮更採取獨特原態營養製程,不但留存天然營養,羊奶更香濃好喝。從鮮乳採集運送,全程低溫低速,再透過獨家專業製程減少加熱工序,有效殺菌的同時更能減少羊羶味的產生,最後原裝原罐從紐西蘭進口至台灣,蔡孟霖強調:「From our family to yours,從我們的工廠到您的家庭,就是我們的企業精神」。

30年來,已累積超過232萬以上的寶寶曾使用過卡洛塔妮嬰幼兒奶粉,成為許多媽媽照顧寶貝營養的神隊友,更進一步與成大醫院小兒過敏免疫科主任王志堯醫師合作羊奶研究,並於2020年推出卡洛塔妮媽媽羊奶粉,以及米、麥精副食品、嬰幼兒專用DHA、益生菌、鈣粉等營養品,全方位兼顧孩子成長所需營養。

▲▼卡洛塔妮生日趴大方送30罐羊奶粉。(圖/業者提供)

▲卡洛塔妮是目前市面上少數能提供成長全階段羊奶粉的品牌。

30歲不僅對女性、對媽媽而言都是人生一大里程碑,對於卡洛塔妮也是,因此特別在線上舉辦「1991母愛生日趴」活動,只要同為1991年出生的媽咪,於6/7~6/25期間於卡洛塔妮官方粉專留言許下30歲生日願望並祝卡洛塔妮30歲生日快樂,同時分享與按讚追蹤成為粉絲,共有3位媽咪可以獲得30罐卡洛塔妮羊奶粉的生日大禮,一次通通帶回家!

一同慶生抽卡洛塔妮30罐羊奶粉,點此去>>> https://bit.ly/3oTdgrc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