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聞公告
2021/05/07
羊奶粉市場龍頭卡洛塔妮歡慶 30 周年 小羊巴士回饋活動首站台北兒童新樂園

 

 

 

卡洛塔妮今年邁入第 30 周年,以近 7 成的市占率穩居台灣羊奶粉市場龍頭,為回饋廣大粉絲並一同歡慶周年,特別打造小羊巴士展開全台巡迴,將陸續於台北兒童新樂園、台中中友百貨及各地經銷店家和大小朋友見面。除了外觀搶眼,更提供現場製作的羊奶霜淇淋、聯名知名零食的羊奶口味乖乖,還有讓孩子們尖叫的氣球、玩具、大富翁等,各式好禮都將回饋給卡洛塔妮的支持者們。現場可角色扮演,讓孩子們擔任小小職人盡情發揮想像力,或是親子攜手化身大小偵探培養洞察力,將快樂出遊的回憶與滿滿好康帶回家,更能親自體驗卡洛塔妮羊奶的高度營養價值與美味。

 

 

 

 

 

卡洛塔妮始終秉持「延續母愛的捷徑」的理念,用高品質的乳源、高規格的製程,讓父母放心,孩子們也能夠健康、安心成長。卡洛塔妮 30 年來陪伴超過百萬個家庭,從媽媽到嬰幼兒羊奶粉,是市面上唯一提供全階段羊奶粉產品的品牌,也透過羊奶的高度營養價值關懷照顧需要哺餵母乳的媽媽與需要健康茁壯的孩子們。除此以外,卡洛塔妮更持續引領羊奶相關研究,與成功大學博士共同提出「孕婦持續食用羊奶有助於子代降低因塵螨誘發的敏感機率」的研究結果 [註1] ,證明卡洛塔妮能用最好的營養成分陪伴孩童茁壯。

友華生技執行長,蔡孟霖先生於啟航記者會現場表示:「卡洛塔妮始終認為追求高品質就是最好的銷售策略,在台灣幼兒配方羊奶粉市佔率第一名 [註2],更獲百位兒科醫師專業推薦,廣獲消費者的肯定。未來,卡洛塔妮將持續提供高品質產品、落實回饋社會精神,將愛與健康傳遞到世界各地、更多的親子手中。」

 

友華生技與紐西蘭羊奶合作社Dairy Goat Co-operatives(DGC)攜手推出「卡洛塔妮」嬰幼兒配方羊奶粉品牌,於 1991 年正式在台灣上市。一直以來,卡洛塔妮作為台灣羊奶粉的領先指標,致力於提供最高品質產品,2017 年推出金裝羊奶粉系列產品後,連續兩年皆以超越 2 倍的業績成長,近三年內更帶動品牌嬰幼兒羊奶粉銷售金額成長 43%,使卡洛塔妮以接近 7 成的市佔率穩坐台灣羊奶粉銷售冠軍。

 

2020 年的新冠肺炎疫情、近來的運河航運受阻等事件都為跨國的產品合作帶來極大衝擊,友華生技執行長蔡孟霖先生對此公開表示:「台灣和紐西蘭應對疫情所採取的行動都相當即時且完善,卡洛塔妮會為產品品質做最好的把關。」雖然有使產品成本提高,但都暫由公司吸收,並不會轉嫁給消費者。

 

貫徹傳遞健康、回饋社會的理念,卡洛塔妮持續進行公益活動,支持著偏鄉地區學校與關懷弱勢基金會;並為與粉絲們一同歡慶 30 周年,透過小羊巴士巡迴台灣,陸續於台北兒童新樂園、台中中友百貨及各地經銷店家駐點之活動,將各式好康回饋給消費者。想知道更多活動訊息,務必鎖定卡洛塔妮 30 周年慶 小羊巴士全台巡迴活動官方網站!

 

[註1] 論文資料出處:Kao H-F, Wang Y-C , Tseng H-Y , Wu S-H , Tsai H-J , Hsieh M-H , Chen P-C , Kuo W-S, Liu L-F , Liu Z-G and Wang J-Y (2020) Goat Milk Consumption Enhances Innate and Adaptive Immunities and Alleviates Allergen-Induced Airway Inflammation in Offspring Mice. Front. Immunol. 11:184. Doi: 10.3389/fimmu.2020.00184

 

[註2] 資料來源:2018 年 12 月至 2021 年 1 月,Kantar 凱度消費者指數資料 & 品牌端銷售數據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