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聞公告
2020/09/01
ETtoday新聞雲 _倡導防疫新生活!小朋友樂與羊玩偶跳「洗手舞」 

小朋友們隨著輕快音樂擺動,跟著卡洛塔妮品牌大使與可愛的咩樂地羊偶,大聲喊出洗手口訣,開開心心跳起「洗手舞」,認真搓手、又唱又跳的模樣超級可愛!

 

▲▼卡洛塔妮以歡樂有趣的洗手舞,教導小朋友如何正確洗手,成功倡導洗手的重要性。(圖/記者張凱喨攝)

 

嬰幼奶粉品牌卡洛塔妮特別與家扶基金會合作,來到台中的幼兒園,教小朋友們跳「洗手舞」,小朋友開心地說:「今天跟小羊一起跳洗手舞很好玩」、「我還記得洗手的口訣,就是內、外、夾、弓、大、立、腕」。

 

 

防疫時期卡洛塔妮以有趣的活動叮嚀小朋友,要隨時保持手部清潔,避免病毒、細菌上身,活動當天也發放冰淇淋與羊乳片為孩子們加油打氣。小朋友邊吃羊乳片邊分享,「今天拿到羊乳片好開心,剛剛還有跟咩樂地羊一起玩,我很喜歡小羊」。

 

▲▼小朋友們洗完手後,開心吃著卡洛塔妮羊乳片。(圖/記者張凱喨攝)

 

家扶基金會社會資源處處長林秀鳳說:「今天小羊寶寶來這邊教洗手舞,對孩子們來講,是個很新鮮的體驗!新冠肺炎的流行,我想洗手已成為全民運動,卡洛塔妮今天透過遊戲式的教學,讓孩子們更清楚如何正確洗手與注重自己的衛生。卡洛塔妮長期都非常關心兒童的健康營養跟發展,今年也開始跟家扶合作,我要謝謝卡洛塔妮關注、支持家扶基金會的孩子們」。


 

友華生技行銷經理林怡君表示,「我們這次特別推出很可愛的卡洛塔妮洗手舞,讓小朋友們跟著卡洛塔妮的咩樂地羊一起跳舞,教導小朋友正確洗手的方式,也倡導洗手的重要性」


▲友華生技行銷經理林怡君。(圖/記者張凱喨攝)

 

友華生技行銷經理林怡君分享,「我們長期以來致力於推動偏鄉學童還有社區健康的關懷活動,在今年5月份,已經捐出第一批的嬰幼兒營養品與物資,我們在8月份也會繼續捐出第二批近3000罐左右的嬰幼兒奶粉與副食品等,讓孩子們快樂健康成長」。


▲小朋友們跟著卡洛塔妮的品牌大使一起跳「洗手舞」,認真搓手模樣超級可愛。(圖/記者張凱喨攝)

 

後疫情時代,卡洛塔妮做公益不落人後,讓小朋友從舞蹈中,學習該如何正確洗手,以歡樂有趣的「洗手舞」,成功倡導防疫新生活。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