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聞公告
2020/05/06
20200505 中時電子報_獻愛心! 友華捐贈家扶基金會營養品及嬰幼兒清潔用品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公益團體勸募受波及!友華(4120)發善人,今(5)日捐贈奶粉、營養補充品以及嬰幼兒清潔用品等物資,給家扶基金會全台八個中心,轉贈給有需要的弱勢家庭。

友華此次共捐贈食品營養事業群的卡洛塔妮、貝比卡兒、金愛斯佳等品牌,以及抗老化事業群下的愛斯康、MisterBaby等品牌產品,品項包括嬰幼兒奶粉、米麥精,和高鈣植物奶、什錦果麥等營養補充品,還有嬰幼兒洗髮精、洗髮沐浴慕斯等清潔產品,總數約三千多罐。

 

長期推動偏鄉族群及社區健康關懷活動的友華,原本就定期提供多個公益團體所需的營養保健食品、生活物資。為幫助貧困家庭的嬰幼兒健康成長,友華此次大筆捐贈的營養品及清潔用品,將請基金會社工轉贈到台北、花蓮、台東、屏東、嘉義、南投、基隆、北高雄等各中心有需要的兒少家庭手上,提供必需的營養補充,也減輕弱勢家庭的負擔。

 

(工商 )

#全台 #友華 #嬰幼兒 #捐贈 #清潔用品
 
上一頁